close

全新的道途展開了

這次

我不要再慢慢逡巡

調整好喘息 就跑起來吧

 

在這兩星期的學習過後  想法是否有內化成了做法呢?

首要的

AE真正該做到的事有那些?

1.完整的熟悉產品

2.找到需要我們的客戶(盡管他們常常不自覺)

3.運用現有的資源

4.提供整合的策略

其實還有一點

只是自己常常就這麼忽略掉了 很輕易的

就略過了這所有的根本

「客戶要的是什麼」

業績?品牌?  訂單?知名度?.....

唯獨這點不該自己在那抓著頭想

讓客戶自己說

AE的職責就是在問出這題後

想出解決的方式  畢竟資源夠多 工具不缺

每個產品都是一個點 只是一個點能成的事不多

但兩個點就能畫出一條路  三個點更足以構成一張有力的面

話術豈不同理?

說來談去

足以構成被客戶拒絕的元素大概不出其二

1.預算

2.聽不到能幫助到他的東西

只要我能鍛鍊出解決第二點的能力

預算的問題 就不再會是障礙了

 

這幾天電話打下來 才會發現

關鍵字在許多客戶眼裡早已成了業績毒藥

但仔細想想 為何?

工具是死的 人是活的

效果不彰 是工具的錯還是運用之人的問題

就像隻籃球隊 打得不好輸了比賽

總沒人會將原因歸咎於籃球太差

關鍵字只是座橋樑

一座讓消費者能走到客戶面前的橋

只要這座橋搭對方向 只要我們能讓橋的另一頭風景夠迷人

消費者的駐足便會順理成章

常常

我會因為客戶對關鍵字的排斥而直接打退堂鼓

但認真想想

我是否有讓客戶真正了解到搭起這座橋的價值

更何況我要給客戶的不只一座橋而已

 

兩個星期 雖說是AE新手

但在知識中耳濡目染也半年了

沒有菜鳥的藉口 也不該有自認為新人的退縮空間

更何況羚羊的全力支援 台北團隊的合作概念

這些都是難能可貴的機會

萬事俱備 東風已至

不會有做不到

因為我們已經起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