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團隊還欠的是一個能循而復始的規律

針對每個人去做調整固然沒錯,但我更需要的是將每個人的能力協調起來

子宏善纏能約,但有把握的開發領域太過狹窄,小單可成中單卻較無力

joanne約件技巧熟練,基本專業不足,但她學習能力強,學習心也旺盛

冠冠底子最薄弱,但吸收真的很快,只欠一段累績,一個開竅,相信一飛沖天非難事

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特色,但我們卻忘了合作與規劃

常常約多了一團亂,約少了心渙散

NEO提供的做法真的很不錯,將簽件放在星期一,約件放在二三四,開發集中星期五

每個星期一設計成簽約專用日,整個星期心情和壓力都會降低許多

開發火力在星期五放到最大,窗口要放假心情好,約件阻力也會小一點

有條不紊就不會擔心未來

自己每週堅持要執行兩次會議,為的也正是一個溝通和整合

每個人在這份工作上的期許都不太一樣

帶領,就是要在讓大家拿到自己要的之外,也能完成我們該完成的使命

我在努力的正是這個平衡

 

另外我一直很堅信的一個觀念「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

不要只羨慕別人簽了多少錢,是要好奇他做了些什麼

不要只追求約了多少件,是要好奇談案的人準備了什麼去談你的約件

能力都是累績的

這些好奇得來的資訊都會堆疊出自己心中一個又一個的行銷策略

聚合出一個又一個的產業專業

約簽很重要,成長更重要

要獨當一面,就不能只選穩贏的仗打

我期許著台北團隊,也期許著自己

 

「能者,得服眾也」

跟咖逼聊完後這是我最深刻的體驗

再有想法都要靠事實來證明

我不行,問人

我困惑,學人

我有資源,善用則無懼

決心還是重點不是?

 

說這些壓力甘之如貽是騙人的

但這些壓力正推著我往更高的視野望去

如是

太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