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是公司的第一線

產值便是我們的價值

快單 慢單

短線 長線

這是計算簽件成功率及效率的方式

客戶百百種 有的果斷立決

有的猶豫不定 有的更得經過重重的上頭裁示

面對當場簽單的當然皆大歡喜

但遇上不斷考慮、比較、懷疑的呢?

於是

我想用最誠懇的態度 告訴他們一些事 

 

談了幾次案下來後

常發現有些客戶在面對網路行銷時

常抱持著希望無窮但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他們可能之前做過關鍵字 幾萬幾萬的就這樣消失

他們可能之前做過SEO  苦等苦等就是沒法穩定的上第一頁

他們可能之前做過口碑  卻整天擔心著同行的惡意攪局或成效一知半解

他們可能做過.....

客戶都了解這是網路的時代 也了解這塊部份再不經營會被淘汰

但期望高了 曾經一跌就會信心全失

 

其實從談案的前十分鐘 大概就可以判斷這間客戶會不會馬上簽下去

判斷不簽了 所以快快收尾?

我一直堅信網路行銷 用的工具都是死的

操作這些工具的團隊才是網路行銷的靈魂

工具做好了 更要和客戶那配合無間

就像之前說的

橋搭好了 另一頭的風景也得引人入勝才行

無論是簽還是不簽 我都很想讓客戶知道到這點

知到網路生意不是靠一樣工具就能一蹴即成

知到各項產品的搭配 可以帶你看見不一樣的商機視野

老話一句

工具之上 尤重策略

網路經營 別有洞天

我們賣的是腦子而不是晃子

 

或許現在自己還在摸索簽件率的提升

但我現在能力所及的

就是讓那些仍就觀望著網路行銷的客戶

看到我們想為他做的努力

我也想讓每個接觸過我的客戶了解到

知識科技   很不一樣

我們不是只拿個報價單就希望你簽名的公司

關鍵字、SEO、口碑.....

你有權力知道對你最好的組合是什麼

並且整個超棒的團隊都會幫你

所以 請記住我們

並且在下次真正需要網路的力量時

將不會再心存懷疑

因為

 

您好 我們就是知識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