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進步我想可以分三個階段

1.做

2.想

3.思考+行動

最初 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考慮 不用躊躇

標準而純粹的執行者

然後慢慢的

一個人開始去想

為什麼我要做這件事 這樣做的意義在那裡

能不能用另一種方式做 這樣做又能造成什麼益處

開始漸變為潛行的思考者

最後

想得深了 當躍躍欲試成為一種絕對

視野便再也沒有框架

終於 創作者已見雛型

 

我已經奢望著STEP 2

而步幅卻仍然跨的緩慢

畢竟要花一整天才生的出來的想法

和分秒都必須想著賺錢的客戶

比例還是太失衡

 

我想累積那過程是現在最該貫徹的任務

督促自己不要忘記

每一次的A→B我走了那些路子

一次 兩次 三次....

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堆砌出從A一路走到Z的方法

甚至更用力的成為

           ?

            ↑

  ?  ←  A  →  Z 

            ↓

           ?

這樣的四通八達吧

因為點子永遠沒人會嫌少

思考

則更是不乏練習的價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