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1,832,571
收-1,772,571

又是到該自我歸零的時候了

這次的歷練著實震憾

從三月的完全放手,到四月自己的調整方針

輕易放棄自己該堅持的約件質大於量,新人思考能力要求

以及該看清的目標

沒抓到核心,沒控好士氣

感謝老大的調整,敲出了自己身為團隊帶領者該有的清醒

團隊成長需要目標

目標需要方法

方法需要簡化

清楚直接的將人性需求和目標做結合

擬出願景,逐步實踐,全力要求

以前做的到,現在亂了套

或許我又忘了自己該做的和不該做的職責

我心中的藍圖應該有個清楚的核心

將得其長,士得其能,兵得其職

管理者的方向擬定及士氣帶動

將者的執行確實及戰力發揮

士者的經驗傳承及以身作則

兵者的思考能力及應用靈活

永遠要讓自己用高兩階的視野來思考事情

 

三年多的時間,台北已經成為了我第二個家

團隊對自己來說就是家人,我們共同承受共同享受

子宏無條件的相挺協助,冠冠、JOANNE、秀秀頂著龐大壓力依然無怨無悔奮戰的就甘心

羊哥總是在我們最脆弱時伸手拉我們一把

小恩、小捷、大衛、小孩、UNA、NAOMI、IAN、LISA、NICO

不斷的逼迫調整自我,只是希望能讓自己能多幫上一點忙,多分擔一些壓力

這使我開始清楚了解到

要讓大家能在知識得到更好的生活,才應該是自己最原始的初衷及該努力的出發點

經由老大的當頭棒喝,台北的重新調整,抓回重心

自己的重新審視,歸零出發

的確我們跌撞了一陣子

所以台北不行了?

放屁!別懷疑自己

我們回來了!

等著看吧,台北的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