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而後勞其民,未信,則以為厲己也

信而後諫,未信,則以為謗己也

總算是解決了這一步了

五月的最後下定決心將人的問題解決

台北進行了和以往不同的組織調整

對的人放到對的位置,讓他發揮自己善長的事

深深學會這件事後

憂柔寡斷這缺點我總算是完成了自己一點點改變

而信任這部份也有了根基 後面的事就會更好進行了

真的是繞了好大一圈呀

 

回歸業績這件事

台北目前12名人力

目標是350萬

我不想去算誰新人誰舊人,誰有戰力誰沒戰力

不想再去唸以前台北如何現在又如何

我現在只算成本和產值

我們都得面對

有些時候赤裸一點,會比較好

必竟這個世界很多時候就是這麼的現實

所以台北目前只有三大方向該去做

1.要求

四個字吧:自知之明

很多數字唸到都快爛掉了,我最會的就是算數字和搞做法

但只有幾個人在乎只有幾個人在那愛算說實在的一點屁用都沒有

每個人,每一週,每一約件,每場說明會,每個簽約

該怎麼做到目標??

達標做法其實不難

當這些數字隨時在自己心中,你是對這些數字最在意的人時

很多問題,你會開始想辦法,想不到就會去找資源

沒資源就去找有的人幫忙,沒機會就會增加自己的基數

你會開始評估各種做法,各種名單方向的風險性

要求 這件事不該是讓別人來做

要讓每個人自己做這件事

因為這是你的工作,你的人生

你的未來

相信我,沒人會比你自己更在意這些

2.教學

原生廣告在台北遇到的問題不少

但不是解決不了

台北人多了,但業績卻沒變特別多,何解?

因為能獨立解決問題的人還是一樣

懂原生廣告該怎麼應用的人還是一樣

知道該怎麼讓客戶了解價值的人還是一樣

無論開發者還是談案者

沒有所謂談案就該懂多點,開發可以只記話術就行這種事

在我的概念裡,開發的難處和談案的難處都是一樣的靠背!

6月開始,我會以大量的原生案例來帶入判斷、市場、行銷等等知識

我相信,不是台北的人不懂怎麼講怎麼做

只是他們還不知道!而我們的任務就是

讓他們知道這些,並讓大家了解知道這些能拿來幹些什麼、發揮什麼

3.自信

自我的價質、證明和機會

人沒自信時真的很可怕,會看不到自己的長處

而短處及恐懼卻會滿地都是,隨手可見

我才熬過,簡直是個惡性循環

6月決定讓所有人都能直接對應客戶

太早?

配套要求做好,有何不可

開發時的想法很多沒錯,但缺少機會去印證對錯

這樣約對嗎?這樣找名單對嗎?這樣調話術對嗎?

下去跟客戶聊過一次兩次三次

比我在旁邊唸叨一百次有用多了

約過談過,再來幫忙找出屬於自己的強項、風格

當提到你名字時,大家會想到你的什麼特點

專業?業務力?開發力?信念?溝通力?談判能力?

找到自己的強大,然後不斷的加強放大他

用他來產出業績

這就是價質,這就是我們都該有的自信

成長靠的不是嘴巴,是實踐、印證、修正

 

350萬怎麼做到?

其實除一下就知道了,就不打出來了

我現在只確定一件最重要的事

讓每個人都有產值目標

並具備達成的自覺及能力

我了解大家都有想在知識得到的東西

有的人是錢,有的人是成長,有的人是成就

其實很多人都不一樣對吧?

不喔

其實很多相同點

因為350萬需要大家想要的一起都做到才有可能達成

我們追的看似很不同,但卻又如此相同

要穩定做到這數目不是一個強的開開無雙就能搞定的

這個我可是非常確定!

 

上下同欲者勝--孫武

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