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滿火的阿

從五月中開始就設定往B9進攻的目的

但成績卻是很不理想

半個月的時間

只簽到了一件 還是MAX約的

我看到了缺點 但卻還是陷了進去

急於簽單的躁性 是不是讓我在約件時迷失了些什麼

我很了解產品所能達到的 和不能達到的事

我也很了解產品能幫到客戶的 和不能幫到客戶的

但客戶不了解

B9背後真正的價值

是的

我沒讓客戶真正的理解

說服和願意跟本是天差地別

從這段時間的電話下來

很明顯的就能知道 說服出來的約件

變卦機率幾達八成

這是個能讓客戶跳脫出小牌競爭的強力工具

很簡單的概念 但對於初試這塊領域的人來說

何其陌生

我說服了你B9如何優惠 如何超值

但總會敗於客戶在陌生狀態下的不安定感

別急著說服

別急著價錢

我必需告知客戶的是價值

聽我說說這工具怎麼能在一堆同業中殺出一條全新的路

接受了 再來談合不合作吧

急於成則敗

老闆 空個時間給我

讓我告訴你 你曾經想過卻不敢做的事

現在就是機會

老闆 把你的遠見給我

讓我告訴你 這工具的成效公式不應該只用5萬跑多久15萬又會點多少次來含蓋

不願嘗試怎麼算成功機率都還是從零起跳

接下來我會好好說

穩穩說

終究

道不同 不相為謀

道同 相知則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