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又拿起了筆和紙

默默的畫起了我曾經見到人就滔滔不絕的台北夢

很久了 人的來來去去 任務的變來變去

我還是滔滔不絕著

不知道

多少人邊聽邊覺得找到了信念 一身熱血澎派

不知道

多少人邊聽邊點頭 但心裡卻是輕輕的笑一笑帶過

我知道沒人嫌我傻 但嫌我不切實際的應該到是滿多

在這五年來每一次的奮力一搏 我算過

只有成功過一次

所以接下來全世界不斷告訴你 你該這樣做 你該那樣做

我都聽著做著 但我沒學會挑著對的聽 挑著對的做

所以很多原本能讓自己眼神持續發光的東西 也漸漸被自己攪的混濁了

每當這時

我就會再度拿起紙筆 好好畫清楚自己看不清的東西

我知道 想做的事失敗幾次不是重點

重點是何時能修正到再成功一次

只是這次 我想放棄滔滔不絕了 

台北在做什麼?

我在做我攪盡腦汁想出來並認為對的事 如此而已

剩下的 

成果會說話 這個團隊會說話

安靜 、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