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我們重整旗鼓。三月,我也會證明自己沒有對不起你們的熱血。三月,一起,再驕傲一次。】

 

3月業一收款-78萬

個人收款-46萬

最後一天,沒有放棄

我想這個月最重要的是 我們延續了二月不見黃河心不死的精神

最後一天 

一件單對方一拖再拖  一般人都會認為收不回來的十幾萬 

冠冠一邊硬著頭皮一約再約 一邊不斷開發新單

為的就是不想再讓業一組失望

最後一天

一件原本一個月只有一兩千塊預算 一般人都會認為談了也是浪費力氣的小小單

Michael一個從沒談過案的業助 硬是拉到一個月一萬五半年約

為的就是證明自己也能成為業一組的新戰力

很多事 或許看起來不是很有希望了

但只要堅持多那麼一點點 往往我們就能看到很不一樣的光景

 

這次 不想再寫執行規劃 不想再寫成功率計算

我想有個段落 好好記錄一個提醒

提醒自己別再忘記 一個現在已經鏽蝕好久的東西

 

自己從以前就養成一個壞習慣

凡事都先想最壞的結果 

或許這是個為了目標完成的極端思考

但這想法 往往也會削磨掉自己的士氣 侵蝕掉自己奮力一戰的勇氣

「不要先預設立場,好好的再去談看看,你會發現機會一直都在」

這個月我學到最深刻的觀念,是從小賴哥那邊得到的

案子  目標  超標

都是一樣 只要這些目標不要太超脫現實

保持信念 轉機無限

渙恩應該是這種現像的最佳代言人了 逆轉勝總是在他身上不斷印證

自己在當主管以來五個月的時間  拼了命想學習團隊技巧 風險評估 目標規劃等等

但卻好像忽略了最應該注意的一件事

這個最原生 也最具威力的工具其實不斷在自己週邊上演

業一組的同事 業二組的同事 老大 小賴哥 渙恩 咖逼 泓傑.......不勝枚舉

我想我應該重新跟大家學習這件事

在一推數據中 空個段落

復習那個兩年多前的11月 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剛畢業屁孩

身上唯一擁有的東西

粗糙但卻閃閃動人

那個東西人們稱做

"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