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76000

這個二月真的過的異常艱辛,在談法沒變的狀況下

談案卻變的阻礙重重

在客戶端部份這個月談的許多客戶都保守許多

這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而另外一大原因是跑件量其實變的不夠密集了

業務自己本身的開發量影響了整個結果

在和JOANNE的討論中我們也針對這一問題制定了辦法

1.全面控管機會客戶的回報,所有業務的機會客戶回報分成AB級

A級為已進入簽約流程的客戶  B級為正在談但簽約機會不錯的客戶

這樣可以快速協調戰力及資源的分配  讓進單的速度能再加快

2.業務開發控管,每週一定要留一段時間進行開發作業

但我們要盯的不是開發數量,而是約件數量

每週必需排滿為重點

希望藉由這樣的控管能讓業務獨立作戰起來,而業助的單就能成為額外的助力

另外就是關於貢獻度部份

業一組的貢獻度仍然偏低 下個月的做法應該會注重在件多約短的做法

季約為主要目標 將金額壓縮

只要件量能衝起來 貢獻度就能翻轉

雖然我們可能都還沒從長約大金額的習慣完全改變

但只要開始做 相信會有成效產生的

 

2月雖然業一組並沒有收款達標,但真的是拼到最後一刻了

冠冠最後一天的拼命收款,讓自己從只有十幾萬一路衝到26萬多

麥克為了讓我們能再最後一天有機會能多談幾件  半夜還在公司整理自己的所有機會名單

就是希望能再擠出一兩個能再去談的客戶

說實在的 這次沒達標自己身為帶領人難辭其疚

自己能力再強一些 再積極一些 再多幫助一些

或許結果會完全不同

但是說真的 二月是我最感動的一個月

你們的拼勁讓我真的自慚形穢

我當初就堅信自己沒選錯人 現在

我更能完全肯定 你們是我最強大的夥伴 

三月 我們重整旗鼓

三月 我也會證明自己沒有對不起你們的熱血

冠、Michael

再次跟你們說聲謝謝 在我出國的時間仍然奮戰不懈

希望能再讓我有一次機會

三月帶領你們一起衝向超標

一起

再驕傲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