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我拼盡全力完成了一個目標 

但 我卻丟失了另一個更重要的

獲得講師認證  讓我真真切切的印證了努力和企圖心可以成就很多事

但自己的企圖心卻沒辦法左右兼顧 這真是很大的缺憾

其實做不到基本  其他也只是徒具虛名

以能服人是商場最根本的道理  瞭解但我卻沒做到

這次台北團隊的挫敗  策略方向出問題是我要負起的責任

但至少我有嘗試過 

教訓會浮出  就看有沒有記取

我不會再花時間去懊惱   因為下一個3000已經開始了

1.方向確立

2.風險分散

3.進度掌握

4.人才調配

5.團隊氣氛

小單-數量打底   中單-業績骨幹   大單-超前進度

機率:小單>中單>大單

這次不預設任何立場  金額不是重點   簽件收款是一切的重心

注意大中小單的比重配比  堆疊必為致勝關鍵

 

其實沒有能力不足這種事     經過這些林林總總的關卡後

才知道能力  是逼出來的

想要不被小看  就要靠自己去贏得重視

「You want some    Go get it!」

因為只要不服輸  就有機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