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B上看到不少的成功要領分享

有點列式的 有文章式的

我都會很認真的一點一點看完 我想

應該是希望能在其中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找到的不多

想記下來的卻是一大堆

我也了解 成功者有的不是逼迫自己的耐力

他們有的是一份心態

心態不完全 在面臨困惑、疲憊、打擊等負面狀況時危局就容易產生

做事就容易動搖

這次的目標不太容易 我必需顧及的也不只是自己

新的角度在挑戰

第一要務就是領航者的心態必需先完成起來

產出策略一點都不難 但是策略需要方向才能奏效

帶人前進一點都不難 但是帶人需要視才而用才能發揮

那些絡印在心中的數字

欠缺的其實就是一個完成的態度

積極性可以創造很多奇蹟

我體驗過了

現在 我想再複製一次

只是這次

不再只是複製在自己身上

130 50 2700

看懂了嗎

最難的其實不在數字裡

而是在心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