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很糟的壞習慣

時間掌控的能力一直都很不及格

我也漸漸發現 不會掌控時間的話執行力也會相對狂落

之前當兵曾經表現的不錯 那沒辦法 只是因為不想被狗幹的關係

少了一層的壓迫 故態萌發

這陋習似乎是所有失敗的源頭

客戶簡報拖了半天 該打的電話拖了半天

也因為該做的事一延再延 所以最後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就簽不下案子

簽不下案子就心情該死的不爽

一直循環 好簡單的迴圈

其影響卻重的我扛不起來

不難改 心有沒有在而已

 

最近也和小偉聊了很多

雖然他的是一枚固執控(還有裝傻控、自發性失聰控、假裝聽不到還裝不像控.....)

但說真的 我很羨慕小偉那份堅持的意念

他很清楚他要的是什麼 而且一往直前 碰到牆還會把牆撞個洞再繼續前進

我總覺得像小偉這種人會散發出一懂氛圍

那種氛圍會暈染周圍的不安定

是個很讚的特殊能力

我從羚羊那學會了思考的靈活性 我想

我現在該從小偉那學習這種堅持的力量

小偉有跟我說過:「我跟你說的開發法是我這麼覺得啦,你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小偉說對了 我要學的的確不是他的方法

而是他的特質

我也有我自己的特殊能力

現在 我要把小偉的也練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