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緊張的程度真是直逼破表,只是跟本自己在那瞎窘迫就是了,

 畢竟是第一份正職工作,實在不想第一天就貽笑大方,

況且很幸運的,這仍是一條我希冀的文字之路,於此,已然感激。

前晚戮力奮K了Yahoo關鍵字官網上的解說,想說勤能補拙,

念文學姐解說得我好像都大概可以理解耶,看來皇天不負苦心人喔,

開始實際做做看,成果應該是腦筋斷了兩根吧!

還只是最基本的客戶、廣告活動、廣告群組、關鍵字四個層級而已,

結果我現在一看到念文學姐在筆電前飛快的運轉雙手都會露出羨慕不已的表情,不知多少磨練培養出的能力阿,

對關鍵字的敏銳度+客觀的思考模式+網友搜尋思維+撰文速度提升+更勤奮的練習=現階段目標

能做的、該做的事都還多多多著哪,又可以燃燒啦!

 

說說目前相處的工作前輩們吧

念文學姐就不用多說啦,授業恩師,耐心十足,品質保證,氣質型中文人,感覺學姐站在信義誠品裡會超搭,還有她好像是傳說中的念大神?!(小邱姐是這樣介紹的)

 小邱姐,幹練是我的第一印象,老實說我感覺一直有他身上透發著光芒的錯覺,好像沒有他解決不了的事的那種光芒,這樣講好像太籠統了,哈

安哥(念文學姐是這樣介紹的),絕對好相處的吧,有那種超好聊NO.1的直覺,小邱姐和念文學姐都說她超威的,害我很想走過去看看那兩片大螢幕後的世界,一定很威猛吧!

只是自己生來就是慢熟的死個性,初來乍到實在不太會說話,怕會給大家超沒梗或是冷僻的印象的吧!

我會加油熟悉這個新環境的,因為大家都這麼熱情了,雖然才到第一天,但這裡的氣氛真的讓自己好想更快的融入。

哈摟!知識。哈摟!大家。

我是新人阿森,還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