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新進度真的讓我著迷,管理系統的操作真的滿趣味的。

痾...應該說是跟關鍵字分類的練習比起來吧!

今天和念文學姐聊了滿多,我一直都很好奇,

學姐為何不給我些完美範例讓我有個依循,想說這樣應該更快上手才是,

一般來說,公司都會希望員工能快速成為立即戰力不是嗎?

現在了解到的學姐苦心(應該用佛心比較恰當),恍然大悟,

最好也最扎實的訓練,是在策略性提供的有限條件下,讓你只能激盪自我,

透過不斷的發想和思考,去解決眼前的困頓,

如此的成果可能滿目瘡痍,不堪入目,但經由改正和教導後,

那途中的思路歷程和經驗才會是深耕厚植的甜美果實,

學姐希望我成為的是一個能靈活應對的編輯,而不是以後一關過完卡一關的呆木,

受教了,不僅在工作學習,面對人生的態度上亦復如是,謝謝學姐。

只是我還是超怕關鍵字分類練習的,真的是罩門阿,哈哈!

再來說說今天新認識的前輩們吧,

羚羊哥,有梗,害我現在除了他跟客戶講電話以外,只要他說話我都會想笑,今天的經典句,

「那個潤膚產品能讓你沙漠變綠洲!喂喂,妳們笑甚麼我怎麼都聽不懂呢?」

軒姐,好照顧人啊,當時聽到是台北主管時還以為會是嚴厲型的那種,

真的很謝謝她一直關心我的過敏,多次阻止Toffee對我的貓毛過敏進攻,

但我真的無法抗拒跟Toffee玩一下的衝動,太可愛了。

最後也是最讓我頭痛的才藝表演,星期五就要獻醜,還是完全沒想法,

真的沒啥壓箱寶,除了鼻子過敏和擤鼻涕我是真的箇中高手...但完全沒娛樂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