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實收-1,506,289元

雖然未達到既定的220萬業績,但這次的總收款跟前兩個月相比大約成長了8%

還是感謝大家的苦戰了,這個月真的很難熬

台北一直存在著戰力不平均的狀態,常常總收款還不差,但每個個人的收款數卻很難穩定到達40萬

自從業助資源沒了之後,這現像就一直很難改善

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在思考問題點在那,想做法想原因想東想西

最後卻發現其實跟本不複雜 當台北每個人要自實其力時

只有一個根本是最重要的-約件的量及質

業務出不了門就進不了錢,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我們或許都太過鬆散,我指的是時間管理這件事

大家都很拼命的在工作這是絕對不容懷疑的,但或許有很多時候我們的用力都有一定的比例浪費在不對的地方了

要達到個人40萬老實說每個月進度都會被逼迫到非常緊

因此時間分配非常重要

一樣的反推法,40萬依個人的簽件風格及能力需要跑多少件?

這些件需要多少約件產生

再將目標細分到每個星期,讓每個人的進度不再是專注在月底而已,而是每個星期五

目前已經將每個人的狀態、能力、風格、簽件的大小單組成都統整出表單了

八月開始嘗試用每星期為單位的監督制,先協助大家能控管住自己的進度

進度超前可以小做休息,進度落後要預先準備下星期的機會

希望針對每個人客制化的做法能將台北的整體穩定度再拉高一些

八月開始我也想開始將自己的帳戶知識複制到每個人身上

只是要如何將複雜的帳戶分析法簡化成易懂的SOP,這還是我要多下功夫的地方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業務風格

有人偏重業務技巧,有人偏重專業能力

業務型的人如果專業分析變強會產生什麼結果?
專業型的人如果業務技巧變純熟又會產生什麼結果?

Q3的實戰落實下去,我真的很期待台北可以前進到什麼樣的程度

相信,會讓很多人大吃一驚的

最後再次謝謝台北的伙伴,我的能力的確還不足,沒辦法帶領大家快速的穩定成長賺錢

這路不好走,我還在學習

但你們卻總是相挺,從不懷疑的支持到底

真的 我心裡已經不知道向各位鞠了幾百次的躬

謝謝你們的信任 

謝謝你們的不捨不棄

謝謝你們,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