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之前是誰跟我說了這麼一句

最近不斷的在耳邊徘徊

「我知道你很拼,但人和車一樣,不懂的控制油門,是很快就會熄火的」

我懂了,感同身受

拼勁這種東西很珍貴,太快燒光要再生出來不太容易

保持規律和掌控

才是有效發揮力量最好的方式

這次不再寫工作業績上的種種

畢竟我想讓這每月一篇的紀錄也能留下一些在職場心情上的轉折

不為別人審視 就為了給下個月的自己一個訊息和告誡

最近總感覺有點混淆努力的目的了

有些時候跟本是因為要這樣做

所以我就拼命這麼做

是的

開了個頭 看到了個點

就衝

忽略了自己的節奏 後果還真慘不忍睹

實話一句 整整一個月的無頭蒼蠅 撞呀撞

心中還期待著搞不好我會撞出片美景

掌控度真的太低了

抓不住自己實在很糟糕

what are you doing?

之後的每個當下 一定要常問自己這句話

可以疲倦 可以衝刺

但為什麼現在的我要這麼做

絕對要了然於胸

回看以前一股腦的以為持續的熱血就能解決一切

實在是有點不太成熟

熱血要用在對的時刻 大絕一次全放光

拿什麼來擋接下來的猛攻 拿什麼來攻接下來高牆

下個月的課題

像心跳一樣的步調

該怦然時奮然一搏

該止水時步步為營

下次

我希望清楚的看見

what am i d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