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Y收款:1,474,115

AMG簽件:18

這個月很忙 真的是每天都很緊繃的狀態

原生部份的進度掌控 AMG每天狀況的盤整及說明會

在每一天這樣的反覆中 老實說我卻對台北目前急於改進的地方看的更清楚了

原生部份開始在協助NAOMI及KID面對自己的第一次談案

要讓台北整體實力起來 除了SHOW、冠冠、LISA的實力發揮之外

約件四人組的產值會是極大的關鍵 必需要能加快他們的獨立作業能力培養

面對客戶的備案準備、產品思考、整體規劃及提案能力

在Q3結束前我相信這一波能力的鍛練就會開始展現成果了

小捷這個月的爆發也證明了一件事

培養人材 要先找到他們的動機 然後強化再放大

從此要求這件事 就不需要再由我這裡提出了  因為他們會有自己想要證明及完成的願景

感謝冠冠對他們的盡心盡力 樹苗已開始茁壯 我們要做的是及時且穩定的灌溉就行了

AMG專案的部份這次較特別一些 由於產品的特別性及市場從未有類似的推廣

因此客群的要求就會變的更加強烈 

學著思考遇到難以突破的點時 該怎麼去協調人力、物力及名單資源

快速調整任務分配 及後續的追蹤稽核

重要的是 我必需盡一切努力將自己學到的這些傳遞下去

找到適合培養的人  復製經驗

「一個籬笆打三個樁 一個好漢要有三個幫」-毛澤東

這次不能再等自己都準備好才開始傳承 得在自己學習及成長的過程中就將這些得到的東西培養開來

我一個人懂 能發揮的力量其實很小很小

但一群人懂 一群人會 一群人一起做

就很難有事做不成了

若能達成如此 我相信再累都會值得

 

最後有個思考點 是每當我疲備時都會自己拿來檢視自己的  希望在這分享一下

人都會對自己有很多妥協

這事太麻煩了改天弄吧 這東西好複雜下次再搞懂吧 這個月反正也來不及了下個月再努力吧 這能力搞不好有人會教我再等等吧

你妥協越多 成果也就會越難看

對自己沒堅持的人 你說你想有一番成就?

要拿什麼來成?有錢的老爸嗎

自己的標準自己定  自己的要求自己完成

成長才算是開始

我一直不忘一句話 也是自己常常講給台北大家聽的一句話

 

壓力 不是有人 比你努力,

而是 比你厲害幾倍的人 依然在努力!

 

所以我的壓力不可怕 因為他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