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款告了一個段落

家人最近才問最近業績好不好

以前不論再怎麼糟糕我都會硬著臉皮說還不錯 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但這次 我回答的很直接 很差

 

自己也懂得這次無關乎運氣 無關乎資源 無關乎時間

是想一件一件的讓老闆們了解這產品

了解網路是什麼樣的世界

又走回了舊的錯路

跟客戶在那虛耗

要求客戶這個要點 過了快兩年了

自己卻還是沒辦法完全實踐

業務的目標是達成任務  但這次真的做的很不及格

放下了所有心態重新檢視這次的專案

台南的做法、同事的做法、老大的做法

開場溝通→需求確認→要求完成

先看大目標 再來反推拆解怎麼做

之後

目標在那裡就死命看著它 一心完成一件事

一件目前最重要的事即可

想太多真的致命

我認為縝密思考是自己的特色

但卻用錯了方向

或許這個特色適合讓我去當顧問

但現在我的角色是個業務

Q4開始

重整經驗 複制經驗

最後一戰定去留 之前的慘敗雖然不甘心但心服口服

 

"失敗沒關係,但一定要學會記住你怎麼失敗的。看看別人,再好好調整自己,加油"

家人語重輕長的說

"嗯"

我認真的回答,因為對這句話自己真的認同的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