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出國、颱風、開會、上課

這個月的工作天數少到可憐 才回過神來就整個月結束了

但933專案開啟了新的戰場 正好一洗自己之前的頹喪氣

但看了一下10月的行事曆 扣掉國慶連假以及去日本一週

我只剩下16個工作天 要完成8件的月目標真的是有點硬

只好想辦法讓自己的每天行程滿到緊繃 

下週第一天就是連4個案子 宜蘭全縣跑透透

因為每間車程都要30分鐘以上 所以代表自己的談案時間必需壓縮在半小時內才行

快速確認需求→導引網路願景→M的功能切入→CLOSE

幸好流程和談法都還算熟練了

我現在需要的就是大量的案子讓我的客戶接觸率更高

這點辛苦約件的大家了 台北的小捷、KID、茄子這次也滿讓我刮目相看的

去夏威夷這幾天我不在台北 回來這幾天我也都在忙著處理事情

但他們再也不需要我去督促了 自己都很了解任務和目標 

即使名單不好找 通話客戶端狀況很多 但他們還是努力維持住通話量

大家的戰鬥心都回來了

奇怪的是 大家變得更忙 更辛苦

但台北的笑聲也變多了 我們都知道這一戰不為別人

為的就是自己的荷包

2016年剩下三個月 今年的波動很大

這次一定要賺個夠把他全補回來阿

台北戰鬥模式開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