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第一個月

爆炸性的改變

陌生的領域,不熟悉的世界

從第一天手足無措沒頭沒腦的叫著學姐

到現在拼命的想從大家那裡學到更多

有時候好疲憊

但卻充實到想跟以前的自己大叫

我不一樣了

在這變化如白駒過隙般快速的時代

我選擇了一個走在最前端的職業

這意味只要肯拼進去

成長就會跟著無上限

夢寐以求不是嗎?

台南學習的日子中

老大讓我們看到了公司的未來

沒問題的

我告訴自己

追上腳步需要的是更持之以恆積極

就像老大說的不要感動一時

堅持最原本的那顆心才是重點

雖然自己這個月件數上還沒達到標準

挫折感好大

但也在振作的過程抓到了該有的節奏

該學得還很多

編輯的效率、面對客戶的話術、新流程的運用、重點分析的能力、公司各產品線的了解

感覺就像倚天屠龍記中的張無忌

面對光明頂密室中洋洋灑灑的乾坤大挪移心法

曠世武功擺在眼前,眼花繚亂

就看自己怎麼去收為己用

雖然我沒有張無忌兩個時辰就學會的超屌天份

但絕對具有比他更衝的動力

讓這第一個月的感動延續下去

永遠不迷失剛進到知識的那個我

衝衝衝,證明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