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長進了?還是停步不前?

在這個月中,這兩個問號一直迴響在耳邊

尤其是第二個問句

每每自問

不甘心總是油然而生

還是個新人,但那是指學習上的該有的態度

表現上,不能再用「新人」這個詞塘塞

兩個月過去

該有的技巧和熟練度是不可推諉的

綜觀下來

自認不足

粗心是現在最嚴重的課題

也一直很抱歉因為自己給大家帶來的困擾

在NC新制度開跑的節骨眼

必需在最短的時間內克服這個缺陷

至少我學會不再恐懼失敗

就如學姐所說的

相信你自己 不要怕

還有我們扛著

我的魔王既然已經出現

那就深吸一口勇氣去KO他

新的一年已然開始

新聞稿、客情處理、帳戶分析、稿件品質

絕對沒有無法面對的事

絕對不和自己的惰性妥協

魯夫也是從一條小船開始

面對過許多看似根本打不贏的敵人

但最後他都還是一一把他們揍飛

並且成為身價3億的超強大咖

雖然我沒有吃惡魔果實

但我還有等同3億的熱血和拼勁

所以

 

{keyword:Never Retreat}

永遠面對自己最棘手的困頓

一一解決

在2012這一年,我的關鍵字

非它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