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總收款2,287,952

這個月的變化太快,有時候都會有點快追不上的感覺

說明會的模式的確是讓台北帶來了提升,從之前的150萬平均值

到現在已經連續兩個月都突破220萬以上的關卡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說實在的我們的節奏和模式目前是還沒完全適應下來的

自己在戰力配置及士氣激勵上還需要多下功夫

以前總覺得帶團隊應該是我最擅長的事了

但當目標和規摩都同步擴大時

才發現

自己要學習和調整的東西還太多了

11人的TEAM要靈活變動起來的確是有些吃力

人心、士氣、耐受度、利益

我一直在找一個在需要不斷變動團隊架構時

能抓到靈活及穩定的平衡點方法

經過這一個月的洗鍊 也大概有些想法了

 

主將、先鋒、士兵

為將者,動之先

為兵者,穩其行

當人多起來時,要全部動員立馬變動方針和做法是不太對的

很容易就會軍心動搖

將群先發使模式建立,讓為兵者能依然做他最擅長的事

或許是現在較適合台北的方式

再來是不可急功求名

心一急,很多事就會亂了步調

長期執行方針都是以年為單位的,一次兩次的挫敗不會是大問題

別因為一時的心急,把很多並不嚴重的問題無限放大

這點我自己最近做的不是很好,接下來我該先從自身做起

把持續僵了一個多月的撲克臉放下來

讓台北的大家常常因為我都人心徨徨,真的是抱歉非常(週一開始要變回昔日的超白目丁柏森 XD)

 

JOANNE上次問了我一句話:「柏森,台北或許現在已經不是昔日的領頭羊角色了,這件事你能放的下嗎」

這著實讓我思考了好久,獅子座的自己好勝心特強,我真的能放下嗎

最近我才真正了解JOANNE問我這句話的意思

台北要成長,就一定會先被人超越

於是我們有了學習的機會

放不下,很容易就會固步自封

台北一路努力到現在,目的是發展組職以及傳承經驗,壯大並且生生不息

現在我不斷盯囑自己,別忘了自己真正該前進的方向是什麼

最後說這些或許看起來矯情,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一群無條件相挺的同伴,重要的是他們不只是安慰和鼓勵

而是在自己不小心迷失時,總是會默默的拉我一把

台北夥伴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每一個人

7fa71f9644c9ef1229249cbeeb9c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