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這新年的第一篇網誌將完全不會提到任何做法及策略XD

正式帶台北已經一年了,我真的想好好記錄一下這段成長的過程

當初的五個人跌跌撞撞,摸索著我們適合的作戰方式

到現在十幾個人,完整的階級、組織、薪資制度

一年前自己許下的願景

終於完成了第一階段

想到兩年前跟羚羊問過我在這的意義是什麼

老實說那時我連個屁都答不出來

只是個懵懵懂懂的孩子,但知識給了我機會讓我留下來

讓我自己一步一步的去找出答案

陸續的JOANNE、冠冠、子宏進來了

我很努力的跟他們聊想法、聊心情

說是在開導,其實我也是在他們身上找尋我自己的答案

那是個單打獨鬥的時代,業績高者為王的環境

說真的,那段期間還真的滿難熬的

滿心的迷惘和困惑

但是羚羊、JOANNE、子宏、冠冠、秀秀這五人的團隊真的讓我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當時下定決心,與其當一個一路幹到天荒地老的業務

還不如發展組織,大家一起拼,一起做大一點

每個人互相發揮一些自己的強項,互相補足一點自己的弱項

大家無私一點,多傳承多分享,把兵力培養起來

要打天下,不能永遠都自己幹

要往上爬賺更多,不能永遠都只算著自己能做多少業績

「一個籬笆要打三個樁,一個好漢要有三個幫」

真的是如此

雖然這想法還是經過很多波折,但總算大家的方向還是一致的

 

熬到2015,原本我們還欠缺能力去實踐想法

現在我們有能力了

只待資源和人力進入,把大家蘊釀許久的好貨通通發揮出來

台北不需要永遠當領頭角色

我們需要的是自己的目標自己看的清,走的穩

知識給了我們自由發揮的環境

台北的努力不應該再只是為了稱號和稱讚

是要能養家,要能活口

要能大家

都過上舒服的好日子

三年了

我終於才看清自己該追逐的該幫大家前進的是什麼

不過兩個字

"生活"

IMG_2422  

 

後記:

謝謝車上三位正妹的真情告白,出社會過後從來沒有這麼想流淚的感覺了

我只想跟台北的大家說

你們值得

IMG_2565螢幕快照 2015-02-23 23.57.07螢幕快照 2015-02-23 23.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