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收款:293萬7千

這次的超標對於自己,對於團隊來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及意義

上次才跟老大及小賴哥一起討論了一系列的制度改革方案,全新的獎金制度,全新的分階管理

當然也為有全新的業績標準

或許這標準看起來就很難,算起來更難

看的到吃不到永遠是我們業務最大的痛點

但這次台北團隊完成的數字證明了這些制度的可行性

全員都達成40萬以上超標標準

商秧變法,徙木立信

雖然我們要完成的肯定比徙木難太多,但我相信

「徙木之信必行,則民不惑,此政之先也」

標竿一但成立,當大家看到那獎金已成現實

就算是種顆神木卡在那,都會有人想去拼了命搬走他

台北團隊的暴風期即將進入中後段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兩件事

1.制度

2.傳承

團隊有了晉升制度、利潤制度、管理制度,則成長就可自動運行,而不用時刻相逼

讓競爭帶出強者,讓強者自然帶出彷效及進步

團隊有了不斷加入的新血,則傳承就可生生不息,斷層一直都是我們最大的罩門

一但克服,在加上制度的輔佐,江山代有才人出

以知識科技的培養風格,相信「猛將如雲」這詞,不出兩年很快就能套用在台北團隊上面了

 

這個月自己也真正領悟了一件老大不斷告訴我們,但我始終沒得其要領的一件事

要成就傳奇最難的永遠不是目標數字的高低,而是我們願不願意先相信自己,然後全力實踐

聽起來老調,但這真是件只要確實做到就會很可怕的觀念

台中渙恩、台南小賴哥及咖逼都利用說明會的方法不斷證明了這件事

相信自己有極限,是我任職以來不斷重覆而且到現在也一直在犯的錯誤

小賴哥不斷告訴我格局要放大,我卻總是說風險會難料

Joanne不斷告誡我野心要備足,我卻總是說穩扎才能穩打

老大

自始而終強調著自信及遠見,我卻總是回答是是是,然後摸摸頭做自己的

小心謹慎讓我存活了下來,卻讓我無法再爬上去

台北從來不缺做事的方法,缺的是不要再畫地自限的勇氣

1月說明會專案開始

這次我不怕跌跤

怕的是沒那膽子去拼他一回

 

最後記錄一句老大開會時提到的一句話

「千萬別用平均值去做事,這樣永遠幹不大」

2015年,台北的價質一定會因這句話而不可估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