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上班耶!阿,也不能這麼說啦!

畢竟只是行程比較特殊,2011數位行銷高峰會,

到了那邊才發現真的很有規模,實在是一個很精心的活動,

講師都是好大咖的人物,只是我真的記不起來他們的名子,

才進到數位行銷產業三天的我,真的對他們好陌生,所演講的內容也是;

雖然吃力了些,但除了有些英文專業名詞聽不太懂以外,還真是滿認同那些內容的,

尤其是「Big Idea+Digtial Technology」的部分,就表面說不過是創意和數位科技的配合,

但細究內裡,在數位行銷的場子,Big Idea的誕生需考慮和包容些甚麼?

Digtial Technology又得如何兼容並蓄的配合運作?

說實在今天類似這種數位行銷的基礎架構性理論,真的只能用獲益匪淺形容,

真是收穫了一堆好東西,如品牌金字塔的架構、廣告在內容相關及個人相關上的應用、精準行銷三層次等等,

不勝枚舉阿!

而且有些也和目前的關鍵字練習不謀而合,我想這些林林總總是夠自己反芻一段時間了。

話說今天終於見到老大的本尊了,關心的問了一下我的狀況和學習,

只是老大真的好忙阿,所以我也不敢太打擾,

真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跟他聊聊天,一定也會學到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