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分析"這件事

我也十分相信藉由拆解每件事情

拆的越細 就會離真相越接近一些

所以我觀查

觀查別人做的到而我做不到的事

觀查我得心應手但別人卻覺得很難搞的事

觀查站在台上接受掌聲的那個人的事

漸漸的 我會發現一些規律

一些每個成功故事背後都會共同具備的重點元素

我相信那是"堅持"

想法其實每個人都會有

好成績每個人也都有做到過

光看業務這行就數不盡的例子

多少聰明人 多少失意人

今天100萬  明天一張單都沒有

大起大落 跌跌撞撞

誰沒碰過大風大浪 只要對你來說夠痛苦的處境

就是人生中每一個的超級颶風

重點是我們走了多遠了

每個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的人都是挺過來的

小則公司裡的經理 商場中的TOP SALE

大則郭台銘、王雪紅甚至是老賈

挺過來了不一定就是你的

但不挺   那一定會變成別人的

很簡單的概率問題

不想變0% 那就要讓基數一直存在

運氣會累積  成功亦如是

 

我放棄過 因為我也是個很普通的一般人

但因為典型獅子座   所以總是很彆扭的不想讓自己就那麼普通

於是開始找目標 

我不想一開始就去妄想富可敵國或十年後要在帝寶裡翹腿抽雪茄的那種目標

那不適合 因為遠到會讓我想罵幹

 1年內能做到的  才是我現在想搶下的灘頭

美軍不也先從奧哈馬海灘的D DAY開始規劃  而不是一開始就想擬個把希特勒直接爆頭的計劃

1年1年的去攻  我才能在那過程中找到一個值得讓我打10年20年的大戰

會這樣告訴自己  必需做到這一年的期許

一年不長 所以要挺下去

難題每小時都有可能出現 更何況365天

堅持

因為我確信每個訂出來的目標都非常值得

我一直都記得Deniel的那句話

"不是矯情的說要一定要這份跑道,而是忠於自己對於企圖心的堅持"

一年後

我會挑個安靜的時間 泡杯熱茶

回來看看這篇文

在下面按一下我要留言

ctrl+c下面這段

「我做到了,接著明年的目標是.....」

ctr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