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文學姐:「今天你的目標就是把這兩間修完成喔!」

兩間,聽起來挺OK的呀,老實說當下我還真的自信滿滿,

都到部一個星期,應該沒功力也有苦力了,

現在證明根本是欠缺實力,哈哈

第一間還好,繃著腦袋趕到時限,

然後大魔王現身(對我而言啦),我還真沒想到一間可以有那麼多字,那麼多文案,

真的有倒抽一空氣,手又再顫抖著敲鍵盤,

想破腦袋不打緊,詞窮起來要人命。

最佳心情寫照哇!

對不啦「文哥」,你問我可不可以時我還OK的那麼大聲....

話說難得的跟老大吃了一頓飯,一群人說說笑笑氣氛好熱絡,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而且吃超飽,GOOD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