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慢慢接觸到整個關鍵字系統的架構了,

念文學姐也開始給我一些真的會交給客戶的案子,雖然最後還是要靠學姐整理和補強啦,

但已經不再是做了就可以刪掉的純粹練習了,整個做起來就超有動力的,

聽到學姐說上次要我幫忙寫的ROUSH簡介客戶有滿意時,

心裡真的是爽到炸掉,哈哈!對自己一個新人來說,

這真是天大的鼓舞阿,老實說我真的暗爽了好久,呵呵。

小邱姐似乎不喜歡我用阿森這個綽號,她說太拗口了,

所以她們改叫我二柏(只能用台語發音),痾......

來由好像是因為我丁柏森這個名子裡的第二個字是柏,所以二柏....

是沒有不好啦,只是聽到這個綽號的人第一句百分百是問為什麼,

解釋起來有點麻煩耶,不過真的滿順口的,那就這樣啦,哈!

終於在沒有被脫光光霸凌的情形下和平結束才藝表演了,

調得不好喝還請各位大姐見諒阿,至於過程沒有梗那真的沒辦法啦!

畢竟我真的很緊張耶,腦子一片空白了,

看到我倒酒時顫抖的雙手就知道啦,但還是希望妳們會喜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