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又7個月

一個中文系出來連WORD都不太會用的大學生 人生第一份的正職工作

多少的跌跌撞撞 多少的淚中帶笑 

第一次寫的文案被客戶稱讚 第一次終於簽下小小的3萬塊 第一次當主管 第一次當選講師 第一次在一百多人面前演講

第一次 被我的老闆說 你很棒

這份工作中我有經歷過了無數風光 但背後也是渡過了無數風霜

不敢說自己出類拔粹 但回首24歲的自己

真的變得好不一樣了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慶幸自己能走過這一段 很慶幸這間公司粹鍊出自己的成長

但人生總有下一步的 對吧

接下來想要自己出去闖一闖了

離開這熟悉的環境 

面臨的是更高的風險 更大的不確定性 更多的戒慎恐懼

真正下了決定後才發現 想瀟灑的跨出下一步 原來這麼不簡單

尤其時接下來如果出了問題 下錯了決定

可沒人會安慰 並說著沒關係下次改進就好這種話了 因為很多過錯有時都會攸關存亡

只是以前有大家扛著 公司扛著 老大扛著 只是自己不自覺而已

我知道一定會擔心會害怕 但我也知道下了決心就別想著後悔了

2000多天的日子 這是我在知識寫的第99篇網誌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會不時的回去翻當初的第一篇網誌 那種熱情及初衷是我一直不想遺忘的

謝謝一起奮戰這5年來的兄弟們 謝謝一起努力過來的同事們 謝謝曾幫助過我的貴人

謝謝 那個願意給我機會 真心對待我的老大

第100篇

我會帶著知識給我的所有 繼續寫下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