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正式結束,差一點點台北TEAM就能完成目標值,真的很可惜

但經過之前台北約件品質的問題到後來的調整改善

大家在約件的判斷能力也有了大提升 最後一個月有找回點以前那種併肩做戰的感覺

和渙恩也同時在討論之後北中的走向

知識真的得走向專材專用的角度去發展了 北中在廣告市場上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南部在網站市場上也是有具大的潛力

雖然台灣很小 但南北市場的調性到是區分的滿明顯的

把我們的火力放在對的市場對的產品上 相信帶來的效果應該會更佳顯著

希望在年底前的會議能將各區及大家的下年度目標定調出來 我們才能更有動力及計劃性的去衝刺

這個月老大特別給了我一個機會去參加Google的經銷商座談會

Google邀請了三間不同風格的經銷商 並同時請了亞太區各國家的Google主管來了解台灣的市場

第一次面對10幾位世界各國的人 而且還都是Google的高階主管 老實說一開始還滿挫的

但這種場面真的會讓人開眼界 聽聽這群在這業界都算頂尖的人士們的講話方式、重點邏輯、思考內容

才會發現自己要往上的路還有很長一段 

尤其是我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通處 具備非常快速且清析的重點整理及表達能力

你才講完一段話 他們馬上就能把你那長達10分鐘的言論整理成一點一點的重點來表述

我想這會是在業界競爭中非常需要具備的基礎能力了

另外一點就是英文了 老大雖然以前常常跟我說英文要練好 但我總是沒動作 覺得沒那麼急

但經過這次的會議 我徹底改觀了 

雖然我是有翻譯可以協助我的 但在現場那種我講一段別人還要再等翻譯的空檔期

很明顯會感覺到自己原本言語想要表達出的熱情及詞意都會被減弱很多

明明是有能力可以展現相當多的東西的 但是語言的障礙卻把這些都屏避住了 真的很可惜

這也是明年我必需要完成的事情之一

1.發展北中廣告市場

2.達成產品線營業額

3.練好英文到至少能對話

話說經過這次Google會議 我對英文類的推銷產品腦波都超弱的

tutor abc正好打來要推銷線上課程 我馬上就答應試聽了....

害我都搞不太清礎是他話術不錯 還是我的需求太強烈了

爽到那位tutor abc的電訪專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